新闻动态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度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年终考评会

12月6日上午,2017年度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年终考评会在邢台学院举行。由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带队,河北省成果处主要负责人组成年终考评组,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邢台学院社科基地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我校科研院带队,文法学院张凡副院长代表河北省“三化”及其协同发展研究基地进行成果汇报。

张凡院长从组织及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立项情况、学术成果、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5个方面汇报了河北省“三化”及其协同发展研究基地这一年的研究情况,整体介绍了基地的各项成果。

听取汇报后,曹保刚主席首先对我校“三化”及其协同发展研究基地这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基地将视野放大,视角放宽,加强区域间的协同合作,打破基地间的隔阂,形成合力,相互借鉴,信息共享,在区域上搞持续性、集成性的研究,将基地做大做强。他强调,基地要始终将人才的发展放到第一位,吸引更多的青年教师加入到基地建设中,加强智库建设,为河北省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体现更多的河北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