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科研院组织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13日,科研院特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张雷声教授、清华大学肖贵清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王宏波教授到校就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刘志军主持,有意申报国家级课题的教师和科研院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讲座。

专家首先对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一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根据以往评审经验对申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三位专家针对我校教师提交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分别从选题、设计、学术梳理、研究团队的构成、参考文献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认真的讨论。

刘志军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学校、学院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立足于学校特色和优势,精心准备,顽强拼搏,发挥集体力量,打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这场攻坚战。

本次专题讲座是继社科类项目重点培育人员培训后,我校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又一重要工作,接下来科研院将与各学院通力合作,邀请不同学科领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获得者和评审专家,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做进一步细致和全面的辅导,力争在2018年社科类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01.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