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干部培训会

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期科研管理干部培训会。副校长郭鸿湧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斌主持会议。各学院(部)主管科研工作的院长(副院长)、科研办公室主任,财务处副处长、相关财务管理人员及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全体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王斌介绍了学院科研办公室岗位工作职责。李新旺和李文竹分别就拟出台的科研管理文件起草说明和科研经费管理文件修订说明并征求意见。技术转移中心和财务处有关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横向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含创新券)项目操作实务和科研经费报销注意事项。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郭鸿湧最后强调,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开拓服务新途径。校院两级科研管理人员除熟练科技政策外,更要掌握财务制度,鼓励科研管理人员主动学习财务政策和制度,为科研工作者做好后勤工作,并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能让广大教师更加集中力量、也更加踏实的做好科学研究,加快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