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科研院举办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1月2日,科研院在教育技术中心视频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特邀河北省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李智渊老师进行专题讲座。讲座由科研院副院长李文竹主持,郭鸿湧副校长出席讲座。我校相关学院主管院长、科研办负责人及相关专业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智渊老师从我省及全国近七年申报情况做了深入的分析解读,并结合我省往年课题申报情况,对课题申报的选题、活页撰写、形式审查要点等做了重点阐述,且在会后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人文社科研究领域最高层次的研究项目,是贯穿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培训会是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为抓手,帮助青年学者找到切入点,找准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教师们一致反映此次讲座收获很多,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很大的帮助。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