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知识产权基地携学校博士团队

赴曲周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2021年9月14日,河北工程大学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团队成员携学校博士团队前往曲周经济开发区对河北晨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滏阳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鸿力轴承有限公司、河北安建铝模板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恒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兆源纺织有限公司、河北润尔新材料木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专家团队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与各公司管理层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其发展现状,经过专家团队的综合研判,确定各公司面临的现实需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得到了公司管理层的一致认可。各公司表示希望能够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展开交流合作,达到双方的深入融合与信任,实现双方共赢。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基地将开展全面产学研合作,与各公司共同开发项目、搭建平台,实现人才集聚、资源共享,全力共建校企实训实习基地,为不断提升企业自主科技创新实力,助推县域企业提质增效发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