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基地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实践活动(三)

——河北唯沃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服务纪实

 

 9月4日,基地邀请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汪庆院长及环境工程系博士教师许瑞广、李旭力,知识产权管理专业博士姬志刚老师等前往河北唯沃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服务实践活动,河北唯沃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李玉亮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李玉亮为基地教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知识产权布局情况;然后,李玉亮工程师带领教师参观了解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核心技术,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市场前景,尤其是在国家节能减排新的战略背景下,工业尾气处理行业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具体需求。基地教师针对公司的问题及需求进行了分析交流,下一步将针对公司知识产权布局情况撰写专利分析报告并建立企业知识产权数据库。同时,双方针对今后在工业尾气处理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知识产权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最后,基地为唯沃科技授予了“服务示范企业”牌匾。

河北唯沃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大气污染防控技术为主,是集环保材料、环保技术、环保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国际技术合作示范单位、市级知识产权示范先进单位。公司具有“三废”治理设计、施工、总包、运营能力和健全的ISO9001管理体系;拥有5大研发平台:邯郸市工业烟气催化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工业烟气深度净化创新研发团队、环境功能材料研发与表征实验平台、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深度治理技术中试试验平台、固废资源化再利用研究测试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