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发〔2016〕31号),促进先进土壤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推广应用,国家科技部等6部门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征集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的通知》(国科办社〔2017〕78号),现组织土壤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应用于土壤污染预防、调查评估、治理与修复各阶段的采样、监测、风险管控和场地修复等技术与装备(已申报《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17年版)的技术与装备可以不用重复申报)。  

2、技术与装备的主要性能指标应具有先进性,并至少有一个通过项目验收的国内工程应用案例。  

3、技术与装备的知识产权应清晰,不涉及产权纠纷。

二、申报要求

   申请人填写申报表(附件1),并按照(附件2)要求准备相关附件材料。

9月18日前将申报表及附件材料胶装成册(A4纸,一式4份)及电子版交至各学院科研办,由各学院统一将纸质及电子版申报材料交至科研院科技项目办414室,联系电话:857907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9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