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

‍‍‍‍ ‍校博士专项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做好校博士专项基金项目的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提高校、院两级管理与运行的规范性,根据《河北工程大学创新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我校将对2017年度校博士专项基金项目进行年度进展的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要求

1、检查范围:2017年批准的校博士专项基金项目(名单附后)。

2、组织形式:年度进展情况检查由所在学院、部负责,进展报告报送科研院备案。

3、检查内容:项目按计划实施情况、项目阶段性成果及项目经费执行情况等。

4、验收要求:2017年度校博士专项基金项目将在2018年12月上旬集中验收,完成申报书相关任务方可结题。项目可延期1年,到期仍不能结题的项目予以通报。

二、报送时间

2017年12月7日下午4:30前,由各学院科研办统一将学院(部)项目进展整体情况总结、项目进展报告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科研院科技项目办。

邮箱:keyjh@hebeu.edu.cn

电话:8579079

附件1:校博士专项基金项目进展报告

附件2:2017年校博士专项基金项目人员名单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11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