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国防科技保密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通知,暑假即将开始。为确保放假期间不发生失泄密事件,现将假期保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保密工作负责人组织落实。

一、组织节前保密自查工作。

认真对照本部门涉密事项及承担的保密责任,在节前开展保密自查,要细化过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各项保密预防措施。

二、加强对密件、密品的管理。

要严防节日松懈,要求对涉密文件材料、涉密载体及内部资料按要求进行整理归档;对涉密计算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再次检查和核对;对涉密项目,要求负责人对课题组成员加强提醒和管理。

三、严格节日网络信息的保密审查。

按国防科技保密制度要求,对节日期间各单位网站发布信息,严格保密审查和监督,确保无涉密信息网上泄漏。

四、加强对保密要害部位的技术防范。

对学校保密要害部位,要落实责任人对保密防范设施、设备的节前检查,确保运行正常,排除失泄密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五、其他相关保密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对教职员工进行节前教育,在做好保密国家秘密的同时,做好工作秘密、科研秘密、个人隐私及社会敏感信息的安全保密。

对于放假期间发现失泄密隐患或已经失泄密事件,要及时补救,同时第一时间向学校保密办、国防科技保密办汇报,不得延误和隐匿不报。

国防科技保密办值班电话:8573110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7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