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院

关于召开科技报告培训会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了落实河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方案(试行)的通知》,建立我省科技报告制度,按照河北省科技厅部署要求,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院将组织召开科技报告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和对象

培训内容包括科技报告政策法规,科技报告制度建设情况,科技报告撰写方法和质量控制,科技报告呈交系统和流程,科技报告的利用等。培训对象为承担我省20162017年度技术研发类科技计划项目(含软科学项目)的负责人或主研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919日上午9:00-12:00

2、地点:石家庄市亚太大酒店贵宾楼二楼国际会议中心(石家庄市青园街215号)

三、其他事项

1、每个项目1人参加会议(负责人不能参加需指派一名主研人参加),去年已经参加培训的项目今年可不派人参加培训。

2、参会人员在开会前一天下午3点后报到。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注:请各学院科研办于2018913号下午5:00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发送至科技项目办公室。

邮箱:keyjh@hebeu.edu.cn

电话:0310-8579079

附件:

1、参会回执

2、科技报告培训项目清单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9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