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的通知

各学院、部:

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是我省选拔、培养青年社科优秀人才,促进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激励广大青年社科工作者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重要举措。现将2019年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冀宣文〔2019〕13号(见附件1),按要求填写《第十三届河北省社科优秀青年专家申报表》(见附件2)、《第十三届河北省社科优秀青年专家申报人选一览表》(见附件3)。请各学院科研负责人于9月17日前将《申报表》一式3份,有关佐证材料1套报送至科研院人文社科办公室新校区行政楼251房间,《申报表》、《一览表》电子版发邮箱:shekexmb@hebeu.edu.cn。联系电话:8579080

 附件.zip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9月1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