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科技部发布了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现将科技部通知及指南转发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s://service.most.gov.cn/),在通知公告栏目下查看有关通知并下载相关文件,按照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二、2020年,拟在抗新冠肺炎的药物、疫苗、检测试剂、中医药等4个方向,部署11个研究任务,拟支持项目不超过37项,拟安排国拨经费总概算1亿元,项目执行期不超过2年。

三、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项目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申报书受理时间为:2020年7月8日8:00至2020年8月31日16:00。省科技厅作为推荐单位于2020年9月7日16:00前通过平台逐项确认推荐项目。

联系电话:13582303689杨老师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7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