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鼓励和支持更多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特别是加强对青年科研骨干的培育和引导,科研院决定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2021年1月8日上午9:00-12: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形式

会议直播:

https://meeting.tencent.com/l/nGr4PsXOddgv

参加人员:2021年度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各学院主管科研院长及科研办主任

会议内容:

1、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

主讲人: 胡 洁  教授(河北医科大学)

主讲人: 王来贵 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2、交流咨询


        欢迎广大老师踊跃参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月5日

       

       王来贵,工学博士,博士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环境与灾害岩石力学及应用研究。曾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十二、十三届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地方联合基金及重点项目专家评审组成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等7项,现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课题主持人;曾赴俄罗斯莫斯科矿业大学、日本秋田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研究。撰写论文200余篇,著作5部,培养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百余人。先后在《中国科学基金》、《中国基础科学》等学术期刊发表“如何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相关论文19篇;2019年4月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了由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钱七虎院士作序推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之路——认识现象·探索规律》一书;曾在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中科院武汉岩土所、中国矿业大学等单位开展辅导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讲座近200场。

      胡洁,教授、博士/博导,河北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近年,获省厅级奖励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多项,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数十篇。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科技成果奖励、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医学科技创新、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河北省新型研发机构、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等多个项目的评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健康教育与管理促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