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申报公告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国家乡村振兴局研究决定,对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附件1),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单位资质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

(二)课题申报单位在“三农”等领域具备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对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对课题经费使用和管理、项目成果质量负责,有较好的信誉保证。

(三)课题申请人应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所带领的团队具备能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的技术、手段和时间保证。

二、我校申报时间安排

国家乡村振兴局自即日起受理申报。请申报学院在2021年5月6日上午11时前,将课题研究计划书(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及课题组主要成员科研成果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送至行政楼251房间课题研究计划书电子版发邮箱shekexmb@hebeu.edu.cn。科研院联系电话3969080。国家乡村振兴局将组织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课题承担单位。

三、项目进度要求

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需严格按照《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结题。2021年8月31日前提交成果初稿,9月30日前提交成果报告。未通过结题验收的,原则上取消今后两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今后五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

四、项目经费预算

每项课题支持额度为人民币20万元。课题承担单位需严格按照财政预算资金管理要求,科学合理编制经费预算方案并认真执行。国家乡村振兴局与申报单位签订委托服务合同后,根据部门预算管理相关规定分两次拨付。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4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