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生态智慧矿山联合基金项目答辩的预备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22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生态智慧矿山联合基金项目的初步审查、同行专家学术评审等工作已完成。拟于近期开展项目答辩,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态智慧矿山联合基金项目答辩内容要点

1.立项背景简介。生态智慧矿山联合基金项目应围绕行业中重大需求或科学前沿,阐述国内外同类研究现状,明确项目研究针对的具体问题,进一步阐述由问题出发凝练出的科学问题。

2.研究方案简介。在研究方案中,重点阐述研究内容安排与技术路线设计的可行性;研究方案与预期研究目标的关联性。

3.预期成果简介。项目预期研究目标及研究成果(不含学术论文、人才培养,要有详细突破的指标)及其产业化前景或经济社会效益。

4.前期基础及团队构成简介。项目拟开展的研究工作相关的前期工作基础;研究团队构成的合理性,包括团队的基本情况、学科布局、专业结构、年龄结构、研究方向和合作基础等。

5.经费来源。明确说明配套经费的来源。

 二、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答辩形式待定,项目申报人和项目骨干参加答辩,每个项目由申报人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

 2.答辩定于近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请于6月16日17:00前将项目答辩PPT以文档形式(文件命名:项目类别+项目编号+姓名)发送至邮箱sungcdx@foxmail.com。


                    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