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市级科普基地报送2022年科普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充分发挥科普基地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普能力建设,根据《邯郸市市级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要求,组织开展科普基地2022年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经市科技局认定且有效的市级科普基地(详见附件)。

二、报送内容

1、2022年科普基地建设和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科普基地建设包括科普基地总体情况,科普专兼职人员数,科普经费投入,场地设施情况,开放接待情况等;科普活动开展情况,包括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活动的主要形式、内容、规模、效果、及开放制度等情况。同时附上相关图片、音像资料。

2、2023年科普工作开展计划,包括科普活动安排及相应的保障条件和措施。

三、有关要求

1请各相关学院科普基地高度重视,真实客观反映年度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总结形成工作报告,做好内容的审核把关。

2各科普基地工作报告统一电子文档(命名:基地名+学院+负责人姓名)于118日下午5:00前发送至邮箱:pingtaiban@hebe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邯郸市科普基地名单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3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