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动态>>正文

河北省改性塑料技术创新中心学术研讨会

(第五场报告)

 

报告题目:特殊工况下的聚酰亚胺自润滑复合材料研究进展

 

人:段春俭

报告时间:2020928日(周一)下午15:30-16:00

报告地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19号楼416

报告人简介:段春俭,男,汉族,博士,副教授。20206月毕业于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207月入职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现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耐高温聚酰亚胺合成以及制备、耐高低温聚合物自润滑复合设计以及聚合物纳米自润滑复合材料在特殊工况中的应用,相关文章已经在Composites Part A: Applied Science & ManufacturingTribology InternationalFriction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中国科学化学》,《摩擦学学报》等国内外著名杂志上发表,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6篇,合作作者发表学术论文9篇,其中SCI收录12篇,EI收录3篇,申请专利9项,已授权2项。同时,在学期间获得了多项荣誉和奖励,其中包含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大学“朱李月华”奖学金等。并参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联合基金、国家重大科技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等研究项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河北省改性塑料技术创新中心

2020925

关闭